林志玲2009年红毯华服美丽瞬间盘点(组图)
2009年12月24日 18: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29日,林志玲出现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出席浪琴表剪彩活动。她身穿Bottega Veneta 09礼服酥胸半露,以至于“招惹”上千名游客高呼“我爱你”,林志玲则体贴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别挤倒。而这件Bottega Veneta高级定制也成了今年的撞衫大户,范冰冰、河智苑都在今年的颁奖礼中穿过,想必林大美人也知道,所以只好在腰间来了一个不伦不类的黑色宽腰带玩Rock。

一直被人叫做花瓶的林志玲凭借小乔一角入围本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尽管最后没有捧得奖杯,但能被肯定已经让其兴奋不已。

2009年8月29日,林志玲选择深V领黑色坠地礼服,佩戴伯爵百万珠宝惊艳亮相华表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