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圣诞 宠坏你的男人
2009年12月24日 18: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的CHRISTMAS  EVE做一个贴心的santa baby,拴住男人的心,宠坏他。谁说只有女人会被宠坏?

相信每年的这个时候,姑娘们都是最开心但也是最迷茫的,许多女孩子都会在为送男友什么圣诞礼物而发愁。其实送男生是要遵循一定规律的,否则买了他们不带、不用,费了钱不说,还"伤感情"。希望这里举出的示范能给你启发:送男生东西实用性是第一位的!因为大多数男生都不喜欢太花里胡哨的东东。所以即使是装饰性的东西也要很有形才好!东西的价格不宜太昂贵,男生大多粗心,如果价格太昂贵的话,他会觉得不自在!如果你想买服饰类的东西买的时候要慎重,男生不那么爱打扮,但是对于自己的穿着很有"原则",不喜欢的死活不会上身的!但是衬衫、领带等物品可以说是每个男士都必备的,因此选择这些东西,一定不会错。

圣诞礼物排行:

 

围巾:虽然说自己亲手织成的围巾更能代表心意,但这个年头儿对自己有这种自信的姑娘们应该不多了吧!因此如果不想让自己辛辛苦苦熬了几个晚上制作的礼物变成尴尬的箱底物品,还是选择一款能让你的他大大方方戴出去不会"伤感情"的成品吧。

17世纪的英国,丝绒一度成为皇室贵族们的最爱,人人都以拥有一件丝绒礼服为傲。今天HANY"经典再造"。比起纯羊毛,真丝丝绒围巾更能充分调节皮肤温度,透气性和保暖性均达到最佳平衡点,保护肌肤的健康,适宜春、秋、冬季贴身佩戴。圣诞情侣围巾158/两条,赠施华洛璀璨之心项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