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圣诞 宠坏你的男人
2009年12月24日 18: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衬衣:哇哦,这个看起来貌似有点儿难,那么多的颜色款式,究竟该选哪个好呢?HANY在这个圣诞准备了4款超值大礼包,相信一定有一款适合他。

最特别的礼物--法式衬衫:期待你的他跟你来一个优雅浪漫的圣诞晚宴么,那么送他现在最流行的法式叠袖衬衫吧,一个男人的一生,总要有一件法式衬衣。法式衬衣最别致的设计是法式双叠袖,翻叠并拢,使用精美袖扣锁定和装饰的法式袖,使一件原本普通的衬衫营造出无以伦比的华服丽装氛围。配上蓝宝石袖扣,高高地端上一杯红酒,看红的色泽,品酒的淳香,迷恋宝石的光芒......相信你的他一定会被这个贴心礼物打动。HANY法式衬衫套装圣诞立减150元,赠送Tiffany豆果袖扣。

健身俱乐部会员卡:经济低迷,压力更大,送他健身卡吧,让他在挥汗如雨的同时,把恼人的压力统统抛诸脑后。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只剩下温馨甜蜜。

以上种种其实只能代表沧海一粟,九牛一毛。其实无论送什么,最重要的心意,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甜蜜的平安夜,把自己连同礼物打包,送给他吧!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