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61届艾美奖最佳着装 奥利维亚-维尔德排名第一
2009年12月24日 22:11 网易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名:凯特·沃什(KateWalsh)

当凯特踏上红地毯时,她的美艳亮相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她的白色及地长裙使她从各个角度看上去都完美。如此精心又庄重的打扮,难怪凯特能获得本届最佳着装第四名。

第五名: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礼服:玛切萨(Marchesa)

《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女主持海蒂,长发束起,身着及地的典雅黑色长裙,显得端庄而高贵。黑色永远是时尚的热捧,加上海伦迷人的个性,本届最佳着装可进前五。

百科常识

艾美奖(Emmy Awards)是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影响非常大的一个关于电视节目和制作人员的奖项。在美国,艾美奖被誉为电视界的“奥斯卡奖”,是与格莱美音乐奖(Grammy)、电影奥斯卡奖(Oscar)以及百老汇的东尼奖(Tony's Awards)并称的美国艺术四大奖项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