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T台上的中国模特 刘雯PK杜鹃你更欣赏谁?
2009年12月29日 18:1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度时尚大戏“维多利亚的秘密”,启用了她的中国的秘密天使—中国面孔刘雯。在2009年的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杜鹃的身影频频出现在Anna Sui、Carolina Herrera、Tommy Hilfiger的大牌秀场上。这两位驰骋国际T台的中国模特你更加欣赏谁?

刘雯

刘雯维多利亚秘密走秀

就像正在上映的美国大片《2012》里浓浓的中国情结一样;2009年度时尚大戏“维多利亚的秘密”,也启用了她的中国的秘密天使—中国面孔刘雯。在秀中第六个出场的刘雯穿着科幻般蓝色的内衣,传说中的羽毛的翅膀也改成了金属质地的未来型翅膀颇具未来感,似乎预言着一个属于中国模特的新时代到来。

相关阅读:“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中国天使:刘雯(组图)

调查

国际T台上的中国模特 刘雯PK杜鹃你更欣赏谁?

刘雯PK杜鹃你更欣赏谁?
  刘雯
  杜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