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选秀网络星工厂 凤凰人气平民偶像
2010年01月13日 13: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们原本都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人,喜怒哀乐皆自知。突然有一天,他们成了“明星”,从此爱恨情仇都在全球媒体关注之下。其中有些人没有出众的外表,不是名门望族之后,他们有的是各自的梦想,梦想不分贵贱,难得的是坚持,这份坚持,引发一段奇遇,成就这些“平民偶像”。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苏珊大妈

入选理由:苏珊登上《英国达人》舞台时,没有人会看好她。她身材臃肿、相貌普通、语无伦次。现在,她自信、时尚,人气飙升。她的首张唱片《我曾有梦》稳居英国年度专辑销量榜冠军,奥巴马三次请她赴白宫演出,黛米-摩尔是她的粉丝,她的偶像忆莲-佩姬主动要求与她合唱。这个苏格兰村庄走出的“大妈级超女”成为红遍全球的草根传奇。著名杂志《时尚芭莎》邀请她拍时尚大片……

用英国评论家的话说,苏珊“花了更长的时间走上舞台,却用更短的时间温暖我们的心灵”。

“这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从未如此快乐。”苏珊如此回顾她的2009年。“新的一年,我梦想找到适合我的那个人,我梦想继续用我的音乐让大家快乐。我想告诉那些曾折翼的梦想者,永不放弃!”

苏珊大妈

相关阅读:英国"超女"苏珊大妈登《时尚巴莎》村姑摇身变贵妇

调查

2009选秀网络星工厂 凤凰人气平民偶像

2009年凤凰人气平民偶像
  英国“超女”:苏珊大妈
  2009“快乐女生”:曾轶可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获得者:本-绍索尔
  敢穿敢演敢耍宝:小沈阳
  《潜伏在办公室》:陆琪
  惊艳时尚界的13岁博主:泰薇-盖文森
  “索吻门”女主角:杨雅晴
  神秘“毒药”:郑宸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