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勿忘我”雨伞有创意 生活用品中渗透大智慧
2010年02月09日 11:17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勿忘我”雨伞

“勿忘我”雨伞

湿淋淋的雨伞常常让我们很狼狈,无法倚在墙边,撑开放在地上则很占空间。于是,设计师想出了能让雨伞随时随地倒挂的点子,将伞把一分为二,形成一个可以调节大小的夹子,并配有防滑橡胶,随便夹在桌边就好。当伞把分开后,底部的电子显示屏就会显示出“勿忘我”字样,这样马大哈们就不会再丢雨伞了。

室内垂直花房

室内垂直花房

谁说小户型就无法拥有一间花房呢。室内垂直花房完全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垂直如储藏格般的花圃节省空间,还可以保证植物有足够的生长空间。但花房总是需要打理的,在这点上,设计师也充分考虑到上班族的苦衷,给花房配备了一套浇水施肥的系统。将香蕉皮、面包屑、苹果核等垃圾投进花房配套的自动堆肥箱里,细菌就会将其转化成液体肥料,输送到各个花圃。花房的水循环系统还可以将浇花水反复利用,因而无需频繁浇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孔瑶瑶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