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翟凌 揭开“兽兽”的真相(图)
2010年04月30日 15:51 时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翟凌最新时尚大片

兽兽,本名翟凌,著名模特,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一炮而红。2010年初,由于网络上盛传的“兽兽门”事件引发轩然大波。《时装L’OFFICIEL HOMMES》在第一时间对她进行了访问,还原一个真实的翟凌。

她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孩,她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上天赋予她高挑的身材,姣好的容貌,却又从背后突然给了她狠狠一击,让她几乎喘不过气来。历经风雨后,“兽兽”翟凌微笑着站在我们面前,述说着她自己的故事。

在春日的一个午后, “兽兽”翟凌静静地只身走进了影棚,脸上的神色很是平静,作为一个职业模特,这不过是她极其普通的一个工作日,而她的眼神中,似乎还隐约留着那个曾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的事件的印记。一阵沉默、紧张、猜测、试探之后,她站在照相机镜头面前开始了拍摄工作,我们看到,她的笑容依然灿烂,她依然是那个可爱的“第一车模”,一个勇敢的女孩。

真相一:我叫翟凌

相对于本名,也许她的另一个称谓“兽兽”有着更高的知名度,但当我问起她更喜欢被怎样称呼时,她静静地答道:“我现在就叫翟凌,兽兽是以前的一个称呼,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忘了它。”

看得出来,她希望那些不开心的过去随着那个称谓一起逝去,留下一个宛若重生的真实的翟凌。

真相二:随遇而安

翟凌小时候一直想做空姐,可因为个子太高,“初中毕业就1米75啦”,不得不放弃了这个童年的梦。而幸运的是,她顺利被大学挑选去学习了服装表演专业,也顺利地在一系列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更在随后的北京车展上一炮而红,成了著名的“中国第一车模”。

“模特这个行业,你觉得适合你吗?”

“我的性格可能不太适合模特……或者应该这么说,我可能不像其他的女孩,有个很大的目标或是理想,我从来也没想有怎样怎样的成就,比较随遇而安,喜欢就做,不喜欢就在家里,好像不太敬业吧?”翟凌笑了。

直性子的翟凌不愿意强迫自己面对让自己不自在的环境,也不愿意把工作日程排得满满,就像她说的,“顺其自然,没有任何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