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你就不要扰 专访80后话题女王马诺(图)
2010年05月06日 16:01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嘉人》时尚写真

MC:参加这个节目难道没有想过会有很多人认识你?

马诺:谁知道这个节目会火?这也是江苏卫视有史以来超过湖南卫视的第一档节目。现在经常被人认出来,有次在国外,一个人认出我问“你是马诺吗?”我赶紧摆手:“我不是,我不是马诺。”在北京,有人认出我后就会在背后小声议论我。现在上街会戴口罩,我并不在乎被别人议论,但不喜欢生活中有太多人。幸好妈妈知道别人议论的不是真的我,她还开玩笑说做个反面教材挺好的。

MC:那觉得别人对你误解最深的是哪一点?

马诺:“坐在宝马里哭”,还有“拿鞭子抽你!”我都不知道“拿鞭子抽你”怎么就被那么多人和蜡烛之类的扯上关系。我当时就觉得那男孩特猴的感觉,驯猴的不是都拿鞭子吗。

MC:从什么时候开始恋爱?

马诺:15岁。那都算晚的,好多人初一就恋爱了。

MC:身边的朋友更换男朋友的频率快吗?

马诺:很快。有的就是纯暧昧,在网上聊聊天,一起出来玩。我看过那些暧昧还分前期和后期两种,前期就纯暧昧没上过床,后期就是“好过”,上过床的。上床他们也会分这是我老公或者老婆,这是我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这是我小情儿。

MC:你认为恋爱中怎样的方式是有诚意的?

马诺:忠诚。在一起生活的时候两个人相互配合、迁就、惦记对方的习惯。先想对方,再想自己。我只想跟彼此信任的人交往,至于富二代,我觉得跟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孟非:婚姻本来就是一个功利的产物

《非诚勿扰》之后,在南京本就街知巷闻的孟非更红了,哪怕形象一般,也有药厂打来电话出高价请他做代言。他晚上八点半关机,家里的电话不只有黑名单,最厉害的是有“白名单”,允许他设定的三个号码打进来……为啥这么严防死守?想要从他嘴里撬点有关《非诚勿扰》“内幕”的人太多了,还好,在南京,他与《嘉人marieclaire》坦诚相见,谈谈男男女女的那些事儿。想知道《嘉人marieclaire》和马诺&孟非聊的更多话题?关注《嘉人marieclaire》6月刊,或登陆嘉人中文网www.marieclairechina.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