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相信爱情真实存在(图)
2010年06月09日 09:55 ELLE世界时装之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静初登杂志时尚大片

张静初坐在马尔代夫海边,说话的时候,她戴着太阳镜,看不清整张脸,但海风吹拂出很美很丰满的身体曲线。看来,这几年圈里圈外的浮沉,张静初还是有变化,她变得妩媚,还多了“巨星”的从容与娓娓道来。

“我没遇过潜规则,如果娱乐圈真是这样,我就呆不下去了”

“在没有进入这个圈子之前,我自己对演员、明星这个职业就有偏见,印象是追名逐利、勾心斗角。进入这个圈子,会想:我是不是也应该做点什么让自己更流行性一点?比如多制造一点新闻,正面负面都没关系。可是,还是要承认,我的性格不是这样的,我不会做这些,也不会社交。”

导演系出身的张静初,阴差阳错、命中注定地走上表演的娱乐之路,并在几年间,一点一点地上升。从《花腰新娘》、《孔雀》的初出茅庐,到好莱坞《尖峰时刻3》、港片《门徒》的历练,再到即将上映的国产大制作《唐山大地震》、《唐伯虎点秋香》——一个没什么背景的女孩,在娱乐圈浮出海面,她靠的是什么?关于最近流传很盛的“女星饭局价”大排行以及前不久爆出的新闻: 张静初作为圈内鲜有的、从不出席此类社交的女星,曾拒绝出价三千万的饭局。她说: “我确实不出去应酬,如果是为了上一个戏去这样的场合推销自己,这种事我做不来。况且走到今天,我觉得其实并不需要这样做。”

张静初登杂志时尚大片

“做明星终身大事都被耽误了”

张静初说,做了几年女明星这个职业,最大的缺憾是没有个人的生活和空间。比如想有个假期是最难的事,计划了三四个圣诞节,想带妈妈一起去度假,却还从未实现过。于是,另一个有关个人生活的难题出现了——你要是真想和谁交往,好像也不大有可能性。

“工作就是到处飞,没有时间、没有机会去真正了解一个人。我经常觉得那些平平淡淡生活的夫妻挺好,而在我们的生活里,很难有机会跟谁踏踏实实去谈恋爱、去感受小夫妻的生活,这一点挺可悲的。”

张静初说,女明星也是“剩女”的高危人群,因为她们很难找到特别适合的人——没时间和这个人在平凡的日子里点点滴滴地相处、不知道遇到问题时大家的看法是否相同、能不能一起解决。而嫁给富商——这个看来风光的女明星婚姻归宿,张静初却说,她从不认为在晚宴上能碰到适合结婚的人: “我一直对男人参加热闹宴会有偏见,我觉得没事儿在家呆着多好,去参加宴会、派对干吗啊?还是太爱玩了。我们这个职业接触的男人内敛的少,开放的多。”

想要的爱情是什么样子?因为熟,我们的访谈更像聊天,静初于是很具体地向我描述她心里的那个爱情场面:两个人在一起,最好是在一个很冷的地方,比如纽约街头,然后挤在一起很开心地钻进一家剧院看戏、或者进一家博物馆闲逛……很冷也很温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