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送别勿接吻 看各国旅行风俗禁忌
2010年06月15日 15:0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多数去国外旅游的人总是会对当地的风俗有所顾忌,担心自己会出错,引起误会,下面搜集的是常见的旅行禁忌,以方便你更好地出行。

关于筷子有很多说法

1、筷子

关于筷子有很多说法。在日本,不管任何原因,都不能把筷子插入饭碗里离开,因为这是不祥的征兆。因为饭碗里直立的筷子会让日本人想起墓碑。而且,如果你用入口那端的筷子去夹菜也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应该用另一端去夹菜。在中国和很多其他的国家,用筷子指别人也是不礼貌的。

踏入清真寺前都要脱鞋

2、参观清真寺

所有人,不管是穆斯林还是非穆斯林,在踏入清真寺前都要脱鞋。游客也应该遵循穆斯林的穿衣风格:男士应该穿长裤和长袖衬衫;女士应该遮住所有裸露在外的皮肤,虽然各国对此的严格性会有所不同。女士必须围头巾,如果你没有,在很多大的清真市入口处你可以借一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