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Gaga姐背后的那位鬼才军师
2010年01月15日 11:27 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尼古拉弗米切蒂(Nicola Formichetti)

刚刚过去的这一年我们要大力感谢Lady Gaga———喷火胸罩、米老鼠头、丝袜装……如果没有她,我们该少了多少乐趣啊!而Lady Gaga要感谢的则是她的幕后军师———尼古拉弗米切蒂(Nicola Formichetti) ,因为一系列惊世骇俗的造型都出自于这位鬼才之手。

这组造型是设计师为Lady Gaga设计的,从此两人开始了惊世骇俗的合作。

尼古拉弗米切蒂1977年出生于日本,父母分别是意大利和日本人,自小在意大利和日本穿梭着长大。谈到他的个人风格时,他认为这种多元文化的成长环境,正是自己天马行空的创造力的来源。1997年,20岁的尼古拉来到伦敦读大学,喜欢派对堪称夜店动物的尼古拉很快就自然而然地走入时尚圈。现年32岁的尼古拉生活在纽约、伦敦以及东京,担任伦敦杂志《Dazed and Confused》的创意总监、《Vogue HOMME》日本版时装总监、优衣库、Dolce &Gabbana以及Alexander McQueen广告设计师……。他的造型对象除了大名鼎鼎的Lady Gaga,还有名模吉赛尔等。他造型的人物充满叛逆味道,雌雄莫辨,给人带来视觉上尖锐的冲击感。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