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位绝色影星展现十国女人味
2010年03月02日 14:17 新华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莫妮卡-贝鲁奇

9.意大利女人:性感张扬,充满自然奔放的热情与神秘气质。

代表人物:莫妮卡-贝鲁奇

意大利演员,模特儿出身,1990年开始进入影视界。首次进军美国失利后,转向法国,跟文森特-卡塞尔结婚,合演多部浪漫喜剧。《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使她成为全球明星。延续了意大利美女明星的传统,将超俗的气质和令人心跳的性感融为一体。

酒井法子

10.日本女人:典雅沉静,顾家体贴,最能激发男人的保护欲。

代表人物:酒井法子

日本女偶像歌手,演员,也作词作曲。出生于日本福冈县福冈市。Sun Music Production公司旗下艺人。毕业于掘越高等学校。和隔着关门海峡的临县人西村知美是同级同学。1985年获得Hair Colo nPrincess BOMB奖的名次,并借着这个机会正式踏入演艺圈(附注:那年这个奖项的冠军是水谷麻里,亚军是冈谷章子)。1987年推出首张唱片,90年代初期出演的 《星之金币》、《同一屋檐下》的电视剧在日本热播,奠定了她成功女演员的地位。在这段时间她和剧作家野岛伸司谈过恋爱。

90年代中期和亲友工藤静香等作为冲浪选手为公众所知。1998年奉子成婚的丈夫也是专业冲浪选手。1999年,大儿子出生。跟在日本的人气程度比起来, 她在东亚,台湾,香港,中国大陆地区更是不可思议程度的受到喜爱,发行过汉语CD专辑。也曾经作为漫画家进行活动并在少女杂志上连载过漫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