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女星佐伊-索尔达娜好运来 变身雅芳品牌大使
2010年01月13日 10:3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莱坞最新影片《阿凡达》(avatar)近日票房收入已经超过10亿美元,女星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在该片饰演了蓝色皮肤美女Neytiri。现在她的天生丽质再次为其带来机遇,据悉索尔达娜已经摇身变为化妆品巨头雅芳(Avon)的品牌大使。

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尔达娜对此感到十分满意。与雅芳签约的其它明星包括:菲姬(Fergie)、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考特妮·考克斯·阿奎德(Courteney Cox-Arquette)、莎玛·海耶克(Salma Hayek)和德里克·基特(Derek Jeter)。

索尔达娜经纪人尚未对此消息置评。2009年对索尔达娜来说是成功的一年,而且今年似乎仍然好运不减,由其主演的几部大片将陆续上映,其中包括由尼尔·拉布特(Neil LaBute)执导的重拍版《葬礼上的死亡》(Death at a Funeral),合演明星包括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马丁·劳伦斯(Martin Lawrence)和詹姆斯·玛斯登(James Marsden)。

另外,《阿凡达》将继续给索尔达娜带来更大人气,该片在国际市场的票房收入已经攀升至第二位,同时在美国国内影片票房收入的排名也升至第七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