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评10年间全球最受欢迎作品 凡高《星空》居首(图)
2010年01月15日 14:41 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家手工油画复制企业overstockArt,近日在网上公布一份作品名单,这份名单包括了在此前10年内最受欢迎的油画作品,凡高的名作《星空》名列榜首。

“我们每年都会发布一份排名前十的名单,今年我们想如果回顾一下过去10年的记录,并发现最受追捧的作品,这样的做法应该很有趣。”overstockArt首席执行官戴维·撒森说,“结果不出意料,凡高作品《星空》和《夜晚的露天咖啡馆》排在前两位”。根据overstockArt的统计,凡高作品的复制数量远远超过了其他任何一位大师的作品。

从排名前十位的作品上看,凡高、莫奈和克里姆等现代艺术家仍然是现在最受欢迎的艺术家。“我们的数字显示,虽然世界在发展但有些东西并没变。”撒森说,“人们仍然陶醉于经典作品带来的典雅和美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