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赛启动
2010年02月01日 15:24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3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世博礼仪代表在台上亮相。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选启动仪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世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选在杭州启动。

新华网1月31日报道记者31日从在杭州举办的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赛启动仪式上获悉,经过近一年的报名、甄选,从全国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约300名优秀礼仪人员将于3月进入全国总决选的角逐。

“选拔活动得到全国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礼宾部副部长容向前介绍,自2009年6月启动以来,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海南、河北等省市以及中国青年网、新浪、优酷、天涯社区等网络平台开辟赛区。据活动组委会初步统一,累计直接报名参与者超过万人,参与网络评选投票的人数超过3000万人次。

启动仪式上,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世博礼仪代表与12位参加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式的引导员代表畅想世博,共同展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心愿。

据悉,目前全国各分赛区选拔已接近尾声,约300名优秀礼仪人员将于3月在杭州集结参加全国总决选,通过总决选预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等环节的10场大型选拔活动,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及10个单项奖。随后,根据选手培训期、总决选阶段的综合表现,活动组委会将分配不同岗位,选手将在世博园区重大活动与馆日活动中,担任重要礼仪服务工作。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