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梦露去世前清秀照曝光 透露罕见知性美
2010年02月10日 14:0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梦露去世前清秀照曝光

梦露短裙墨镜透罕见知性美

梦露本人比屏幕上更迷人

美国已故电影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性感女神形象深植人心,不过其实梦露也有知性的一面。一名80多岁的美国摄影家最近限量发售自己为梦露拍摄的多张黑白照,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48年前,梦露造访普利兹奖诗人桑德堡时留下的倩影,不过照片拍摄后八个月后梦露就过世了。

“今日新闻”消息称,镜头前的梦露总是风情万种,去年才曝光的梦露陈年生活影片也是性感慵懒;但清丽中带有知性美的梦露,大家应该不常见,现年80多岁的美国时尚摄影师史戴克勒,48年前在家中接待诗人桑德堡,没想梦露随后也来拜访,当时35岁的梦露戴着大号墨镜,身穿短袖连身裙,露出鲜为人知的清秀佳人样。

惊为天人的史戴克勒立刻拿起相机捕捉画面,但拍照后8个月梦露便香消玉殒,7年后普立兹奖诗人桑德堡也逝世。根据史戴克勒的印象描述,梦露本人比屏幕上更迷人,且喜欢较年长的知识分子。最近史戴克勒开始发售梦露的知性美系列照片,定价从新台币6万多到近13万不等,也让大家再度有机会看到不同风情的玛丽莲梦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