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热辣”女教师走红网络(图)
2010年03月09日 11:13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丽娜-奥尔洛娃

现年29岁的俄罗斯女孩玛丽娜-奥尔洛娃(如图)辗转多年,谋职种种,经历多次失败之后,她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网络英语教师。她用自己的热辣与激情,教美国人学英语,教美国人背单词。

2002年,她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大学毕业,手持两个学位:俄语语言文学教育学学士学位和英语学士学位。后来她只身前往美国发展,但她在求职的过程中却经历了不少挫折。2007年,奥尔洛娃以一段两分钟的英语教学视频在网络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开始了自己的网络教师生涯。正是这段视频超出想象的高点击率让她迈向希望。同年,YouTube为奥尔洛娃开辟专栏视频,节目取名“热辣单词”,为不少以英语为母语的西方人所热衷,特别是在美国。

2007年,美国《纽约时报》评价奥尔洛娃是YouTube上的“最具影响力的大佬”。美国《连线》杂志将她评选为“全球第一热辣极客”。极客,又译“奇客”,意指智力超群、善于钻研、极富个性的网络表演者。2009年“热辣单词”也在美国出版。(新华社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