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丑女无敌”摘掉眼睛 淑女造型首度曝光
2010年01月25日 14:06 《时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欣汝登上《时装》杂志封面

《丑女贝蒂》横扫了拉美、欧美、然后一路东进,日本、中国,变成收视冠军。在中国丑女林无敌用牙套、眼镜和牦牛尾麻花辫牺牲了自己的形象,娱乐了经历过心灵创伤的广大观众。人们边看边骂,边骂边笑,林无敌就在网络上的批评声中,收视一路飙升全国第一。

无敌诞生记

主角叫什么?编剧们曾有过一场大争论。“还叫贝蒂吧,或者在前面加一个姓?”“中国化一点吧,叫张蒂、王蒂、李蒂、朱蒂?”贝蒂是西方国家的常见名字,编剧们拼命往本土上靠,“比如淑芬、翠花、慧芳?”到最后,人们筋疲力尽,最后不知那里冒出一个声音:“不如叫无敌。!”这个名字获得满堂彩,被一致通过了。

丑女的力量

“林无敌”的走红,也有这样的意义。2001年是香港金融危机后冷清的一年,刘德华、郑秀文演了电影《瘦身男女》,当美国的次贷危机阴影出现,《丑女贝蒂》就在两国热播。当人们需要鼓励、心情压抑,经济增长放缓的时候,丑女剧往往异军突起,给人们打气。《丑女无敌》舒解了年轻人初入社会的焦虑感,“它很有励志意义,它能告诉观众这样一个道理:丑女都有奔头,你更有奔头!”

李欣汝《时装》杂志大片

被“虐待”的新人

李欣汝(林无敌)是新人,专业是舞蹈,没有戏剧表演的经验,人挺漂亮,没什么像丑女那样经历。导演张峰让李欣汝增肥,她吃胖了26斤,猛然增重之后,她出汗最多,加上还有假的辫子,拍一个镜头就要补一次妆。李欣汝在参加一个网站的娱乐节目时曾经上街去拦住普通市民,问人家能不能认出自己是无敌,结果观众吃惊地喊:“不会吧,觉得戏里你好胖。”李欣汝说:“因为有垫棉花。”“没给她垫棉花。”张峰说,“就是逼她吃胖的。那会她130多斤,都跟我一样重了。”“我能体会她的压力,她不是一个人,全世界的贝蒂都在看着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