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静男人”任泉 我是一个追求和谐的人
2010年02月24日 14:2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任泉《时装》时尚大片赏

在年度大戏《孔子》的宣传中,一向低调的任泉又开始高频率地出现在镁光灯下和采访机前,赶无数个通告,出道10年有余的他,少了年少时的青涩和稚嫩,岁月的流逝加上多年娱乐圈中的历练,他的身上多了成熟和些许沧桑感。2009年岁末,《时装L`OFFICIEL HOMMES》特别对话任泉,十个精心设计的问题,十个充满趣味的答案,带给你最生动的任泉。

任泉很静,拍片现场人声嘈杂,他却始终没有几句话,脸上挂着微笑默默看着周围的人忙忙碌碌;任泉没有什么“新”闻,上网搜索与他相关的消息,除了每次主演的电影电视剧的相关宣传,以及出席的慈善活动,想看看他的“绯闻”,很难。掐指算算,任泉在娱乐圈也已经10年多了,却总感觉他开的餐馆比他的演艺事业要红火得多。

 任泉《时装》时尚大片赏

本次出演《孔子》对于任泉意义非凡,从少年时代就把周润发视为偶像的任泉在戏中饰演孔子的大弟子颜回,与饰演孔子的周润发最多对手戏。在与周润发的朝夕相处中,他就像一个小影迷一样兴奋,整天追着发哥问问题,最让任泉感动的是在全戏杀青时,周润发同每一个工作人员合照,并在照片上签名、写完祝福后再送给对方,虽然工作量巨大,但发哥对此乐此不疲,对每个人都充满敬意。他说演孔子是积德的事情,他想继承孔子的精神,给别人多一些改变和启发,这给了任泉很大触动。”

任泉也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投资能手,最近还成为广州鼎唐影视公司大股东之一,并参与了童星培训基地的策划和筹备工作。他表示要继承孔子教书育人的精神来教育学生,“我不会标榜这个培训基地能够培养出大明星,以此来招揽学员。我只是想通过表演教学,培养孩子们乐观开朗、善于与人交往的健康心理,这才是一辈子受用无穷的。这和孔子教书育人的精神也是一致的,教会学生们一种正确的态度,那比让他拥有多少财富都重要。我还会给家长们上课,把我的理念传给他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