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柳真拍摄大胆内衣写真只因想做坏女人(图)
2010年08月12日 10:23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柳真

最近在KBS周三、周四电视剧《面包王金卓丘》中变身“坏女人”的演员柳真在出道以后首次公开了尺度大胆的性感画报。柳真在时尚杂志《HIGH CUT》最近一期中上演了尺度大胆的“内衣秀”,她一改过去的“清纯精灵”形象,变成“性感女神”。

尤其是下身穿着短裤,上身裸露、只用头发遮住胸部的照片,让原来如少女般清纯的柳真瞬间变成了《本能》中的莎朗-斯通。柳真就这种尺度大胆的裸露表示:“目前正在播放的《面包王金卓丘》中,我饰演坏女人,此次拍摄画报就是为了配合这种形象,我想借此机会摆脱以往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