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赫本教你如何谈情说爱
2010年08月19日 14:14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黛丽.赫本教你如何谈情说爱

当然,赫本跟所有女孩子一样,以极大的热忱投入她的私生活。她也曾经怀疑过生命中的那个男人爱她不够疯狂,不想跟她结婚。星期六晚上,她会坐在电话机旁边等某人的电话。她试晚礼服的时候,会问某人“这裙子是不是显得我很胖?”拜托,她是赫本。

对于赫本来说,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她承认,“我出生在一个有很多小孩,有很多爱的家庭,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很爱很爱他们。有一次,在市场上,我想从婴儿车里抱一个小孩子,让我妈妈很尴尬。”后来Vogue杂志采访她,她说,“是什么使得两个人快乐?就像指纹一样,每个人对快乐的理解都不一样。对我而言,我需要很多的爱,爱与被爱,真正的爱。我全身心的投入,剩下的就靠天定。”

这就是赫本的矛盾处,这个公主虽然历经生死契阔,却依然在爱的道路上欣然前行。这个微笑的、优雅的女孩子有着一颗古典的心。这个谦逊的女孩从来都不自恃美貌和天赋,却轻易游走在掌握整个世界的巅峰。

我们也许一辈子也得不了奥斯卡奖,也不可能和比尔-霍尔登约会,但是我们仍然能从赫本身上学到很多谈情说爱的妙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