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张潇潇
2010年08月05日 18:0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张潇潇

姓名:张潇潇

年龄:26

国籍:中国

现居住地:温哥华

身高:172cm

体重:54kg

胸/腰/臀:86 62 92

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张潇潇

现工作单位/学校:加拿大帝国银行

职业:银行职员

毕业院校:加拿大西门飞沙大学

学历:硕士

语言语种:中文普通话|中文广东话|英语

所学专业:

1.教育情况:2006年1月~~2009年8月加拿大温哥华西门非莎大学经济学士学位(西门菲莎大学是加国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其商科位列加拿大前三甲)

2.工作经验:

2007年9月~~2009年8月加拿大光大教育中心兼职助理
帮助留学生联系学校,申请学校及公司日常事务

2009年12月天津汇丰银行实习生客户服务,负责客户开户,贷款及售后服务

2010年2月至今加拿大帝国银行客户服务及信用卡推广

3社会实践:
2007年1月~~2009年8月西门菲莎大学青英学生会副主席及活动策划

2008年5月以青英学生会副主席身份为四川地震在温哥华市中心举行筹款活动

2008年5月以青英学院副主席身份出席四川地震记者招待会(筹款转交给加拿大红十字会,出席记者招待会的有加拿大自由党国会议员,保守党议员,红十字会主席ChinaM记者,AM1320,凤凰卫视,城市电视等几十家媒体)

2008年9月以青英学生会副主席身份参加加拿大第四届电影节欢迎仪式出
席电影节有杨步亭,曾志伟等人)

2008年10月主持k王争霸歌唱比赛(由球唱片公司和青英学生会联合举办,
演出收入全部捐给加拿大抗癌协会)

2009年3月为温哥华时装周做模特
2009年5月参加北美新丝路模特大赛(入选佳丽20位,加拿大中文电台
Am1320和新丝路联合举办,比赛收入捐给加拿大抗癌协会)

4.性格:乐观开朗,善于交际,享受团队合作过程,有责任感,态度积极认真,努力,肯吃苦。拼搏求实,开拓创新,喜欢挑战。

5.兴趣及特长:热爱表演,舞蹈,音乐,游泳,滑雪,旅行。

美丽感言:

一个人美不美,外貌当然很重要,但是更深层次的美是一个人的内在美。善良是美丽的根本,上帝能赐予你漂亮的外表,却修饰不了你的内心,心灵之美是人在成长道路上不断雕琢积累而成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