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白雪
2010年08月05日 18: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白雪

姓名:白雪

年龄:22

国籍:中国

现居住地:山东

身高:165cm

体重:55kg

胸/腰/臀:88 73 96

现工作单位/学校: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

学历:本科

专业:播音主持

语言语种:中文普通话

个人简历: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专业是播音主持,对于这个专业的热爱是参加校朗诵艺术团后才产生的。在社团中,我们一同交流专业,同时也接触了很多文学作品。并用我自己的有声语言去诠释其中的情感。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新闻主播,为了更接近心中的梦想,大一时我报名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办的中华之声主持人大赛,并获了优胜奖。这对我来说是不小的鼓励。去年冬天,我终于有机会进入电视台实习,直接接触我喜爱又好奇的行业。参与了淄博市春晚的直播,锻炼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我认为干一行就要爱一行,只要喜欢了,才会有兴趣去挖掘更深层的东西,才能更快的成长进步。

美丽感言:

让美丽像呼吸一样自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