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藏过冬 迷醉高原的阳光(组图)
2009年12月02日 09:06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日的雅鲁藏布江

徒步雅鲁藏布大峡谷

雅鲁藏布江大拐弯处徒步游,为喜爱深度游的人提供了一处适宜冬游的绝佳去处。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峡谷”、“中国最美的峡谷”的雅鲁藏布大峡谷,位于林芝境内。秋冬的林芝,原始丛林层层尽染,五彩缤纷,四季常青。身临其境,似在画中游。

峡谷两岸,杜鹃花四季盛开,冬季不败。进入峡谷,沿途可眷恋中国最美的冰川、藏寨草甸、原始丛林,浏览“世界至高画廊”鲁朗河谷,眺望“中国最美的山峰”南迦巴瓦峰,体验深谷上摇晃的吊桥和邻近大拐弯处的悬崖峭壁。

大峡谷深切入“世界第15高峰”南迦巴瓦峰和林芝地区峻秀的加拉白垒峰之间,形成了世界著名的、壮丽异常的马蹄形大拐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rachel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