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最美蜜月十景
2009年12月08日 10:12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情是历久弥坚的美妙滋味,情侣十大旅游胜地,让我们一起见证爱情所走过的山山水水吧!

丽江——追寻一米阳光的传说

丽江

清冷的玉龙雪山顶上,终年云雾缭绕,即使是在最晴朗的天气,阳光也很难穿透云层,传说每年秋分是日月交合同辉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别偶然的时刻,才能看到有一米长的阳光照在山顶,而被这道阳光照耀到的人就能拥有一世不变的爱情。也许,这一瞬间的奇迹很多人一生也无缘得见,但丽江古城的美却是真实可感的。

丽江是一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利用一段闲暇,带着自己的恋人来这里小住些时日,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