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高端超市谋入上海滩(组图)
2009年12月08日 10:02 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在中国成为奢侈品第二大消费国、外资大型超市加速扩张的形势下,本土零售超市开始积极尝试跳出竞争激烈的普通超市业态,转战高端精品超市市场。昨日记者获悉,华润创业旗下的华润万家超市,正计划凭高端超市品牌“Olé”挺进上海零售市场,而这也标志着华润万家首度进军上海超市。

华润高端超市品牌Olé

以精品超市敲开上海零售市场

华润创业旗下拥有华润万家、华润苏果、Olé等多个品牌,今年第三季度华润创业零售业绩下跌,但在刚刚召开的股东特别大会上,华润创业首席财务官黎汝雄向记者表示,华润创业有信心明年零售业绩将会得到改善,目前正考虑在上海开展超市业务。昨日,记者从华润万家相关人士处证实,此次华润万家进军上海,将首先以高端超市品牌“Olé”的模式打开上海超市市场。

华润万家今后将重点发展高端超市(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高端超市消费群体主要定位为都市白领、外籍人士以及有生活品位的人群,目前华润万家在深圳、北京开有多家高端超市品牌“Olé”。据悉,华润万家选择在上海开高端超市,就是看中了上海这个国际性大都市中大量聚集的中高端消费群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