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节日 尽在美丽的千岛湖
2010年02月08日 17:5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气温骤降,寒意袭人,再加上甲流的侵扰,经济危机的肆虐,仿佛四处都充满了寒气。但有个地方,似世外桃源,如人间仙境,远离尘嚣,充满惬意,那就是美丽的千岛湖。群山环绕,阻断了寒风的侵袭;一湖碧水,形成了天然的暖水袋。

千岛湖风景

千岛湖所在的淳安县地处山区,而坐落于半岛之上的千岛湖镇更为群山所环抱,这恰如老舍笔下冬天的济南,千岛湖也是个躲在襁褓里孩子。水,果真是好东西,正因为有了她,千岛湖的夏天更凉爽,冬天也更温暖。千岛湖拥有573平方公里的水域,178亿立方米的水体,一到冬天,这就像个巨大的暖水袋,释放着温暖,调节着气温。

千岛湖,是一个纯净的湖。位于浙江省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是国家4A级景区。千岛湖因其山青、水秀、洞奇、石怪而被誉为“千岛碧水画中游”。它的湖区面积573平方公里,湖中拥有形态各异的大小岛屿1078座,平均水深34米,能见度9-14米,属国家一级水体,被原新华社社长穆青赞誉为“天下第一秀水”,整个湖区分为东北、东南、西北、西南、中心五大湖区。

拥有448平方公里的森林面积,森林覆盖率已达81%,茂密的森林净化了千岛湖一流的大气环境,泱泱573平方公里之广,178亿立方米之巨的千岛湖水平均水深34米,透明度可达7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