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 聆听天堂的声音(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7:3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冻极的冬日,总是会在一觉醒来给你一份惊喜。

雪后稻城

屋子里很阴暗,听不见一点点声响,让人误以为时间还早,还停在晚上。

悄悄地掀开窗帘的一角,却发现窗棂上有一条白白的,呀,是雪。

下雪啦!

阴冷得以至人都是懒懒的冬天,只有下雪的时候最让人兴奋。

还记得十年前,下了一场大雪,雪花飞飞扬扬地飘了下来,我们赶早到了单位,在平台上赶制雪球,然后去袭击晚到的同事。大家就在楼梯间互相的对掷起来,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还趴在六楼的平台上看街上路过的行人,算好时机偷偷地扔下去,吓别人一大跳,我们却高兴地躲了起来。

我还特别喜欢去雪地里行走。薄薄的雪没啥意思,一踩就一沱黑黑的雪水。厚厚的积雪却是极舒服的,踩下去它也不化,只是在雪地里留下一个又一个的脚印,没踩的地方厚厚又平平的堆积着,极其自然和舒畅。

移居南国深圳,便一直没有见过雪花了,还着实有些想念。到达稻城后,忽然听说这里由于海拔极高,空气极易变低,常常会有不分季节的雪花降落,有些不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