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花海婚纱照外景地
2010年04月07日 16:44 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至海螺 穿越花海

为此,我们特别搜索了国内当季最时尚应景的看花去处推荐给读者,它们都是目前国内旅行的最热门目的地。

如果你想在一片花海中留下你最靓丽的婚纱倩影,就请跟着我们的脚步幸福出发!

对于爱花的人来说,不同人的性格会爱上不同的花儿;而在专业摄影师的眼中,不同的花有不同的品性,什么神态与角度,都有讲究——想拍出一套最美的花海婚纱照片,可不容易。

既然是一场为了拍摄婚纱的旅途,我们将不仅仅告诉你有哪个地方的花海最漂亮,而且我们还会给出来自专业摄影师的最贴心建议

解读油菜花缘:喜欢油菜花的人都是喜欢那种强烈的色彩,喜欢那种扑面而来的恢宏气势。因为油菜花从来都不以单独的某一棵某一丛取胜,都是漫山遍野的一大片,金黄夺目,温润也似乎随着山野流淌。

成都至海螺沟——穿越花海

海螺沟的名气在于它的冰川,大多数人都是冲着这个去的。但是这一次从成都出发自驾车前往海螺沟的旅行,我们却意外地发现了它的别样之美——路的两旁都是整片整片的油菜花,走了一路,我们拍了一路,而我们的车,就好像是在花海中穿行。

如果说云南罗平的油菜花海是一件老天安设的艺术品,那么海螺沟的油菜花就更像是我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它们就生长在路边,可以让我们肆意亲近把玩,随手就可以掬起一捧、摘下几朵。

最佳拍摄地点:

一路开车驶过,道路的两边都是最佳拍摄地点。

建议开车前往的时候,一定要带一辆自行车,可以骑上一段,也可以作为道具;而且拍照也不一定局限于白色婚纱,可以挑选几套有动感的衣服,更加搭配周围的环境。其实,在那样的氛围里,在恋人们的心里,只要两个人在一起,身上的衣服都是婚纱。

摄影师建议

油菜花最大的特点是它的颜色,金黄一片,非常纯粹。选择在油菜花海里拍婚纱照有一个先天优势,就是金黄色和传统婚纱的白色非常搭配,新人们穿着白色的衣服在金黄色的背景下会十分醒目,新娘的肤色会显得格外的好。

因为油菜花都是一丛一丛的,很矮,所以在油菜花海里面拍照,比较适合坐下,或者躺下,把白色婚纱铺散在花丛中,很能突出女性的妩媚气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