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后的狂欢 全家出动直达游乐园
2010年08月13日 11:2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抓住暑假的尾巴,不少家庭已经开始准备全家出动,带孩子们过一个最有“玩头”的假期,目的地直达——游乐园。

去游乐园狂欢当然是大人小孩都开心的好选择,摇荡的秋千和暖暖的黄昏,旋转的木马以及绚丽的灯光,还有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以及最受孩子欢迎的马戏表演,各具特色,无论去哪一处,都能让你在这个夏日high到极点。并且,在这个暑假,不少游乐场也专门针对学生们,推出了优惠措施。

想再给你的暑期生活添一把刺激吗,那就一起出发吧!

欢乐谷水晶神翼

北京:欢乐谷

乐园亮点:从“峡湾森林”开始,色彩斑斓的玻璃空中步道、波光粼粼的欢乐广场、时尚前卫的公园大门、美丽纯情的欢乐剧场,再加上郁郁葱葱的树林,时尚与自然完美结合,19世纪的环园小火车让你畅游欢乐谷。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和蚂蚁王国,远古的文明,神秘莫测,带你寻找历史的遗迹,梳理文明的脉络。风情歌舞、极限运动,更有新年狂欢游行,足以让人乐不思蜀。

这里更有亚洲唯一、中国投资最大的游艺设施——“水晶神翼”;亚洲最高的“太阳神车”,亚洲提升高度最高的双提升“奥德赛之旅”;中国第一座飞行岛;中国第一座双塔太空梭“天地双雄”等,建议你一定要亲身感受一把。

TIPS:现在至8月31日,凡2010年应届中、高考学生(全国)持本人2010年中、高考准考证原件,购买欢乐谷门票可享受100元/人的优惠。采取“一票一证”的入园方式,考生同时出示当日有效门票和本人准考证即可入园游玩。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