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转内蒙古全攻略

2013年09月30日 17:10
来源:百度旅游

蓝天白云、一望无尽的草海以及成群的牛羊,再加上骁勇的马背民族,汇聚成了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

二日游

深入草原腹地,体验风吹草低见牛羊,然在高原湖泊中放声歌唱,还能感受独特的草原文化。

DAY1 呼伦贝尔大草原

去大草原上骑马,感受草原风情。

DAY2 呼伦湖

前一天体验完草原,第二天就来欣赏一下呼伦湖的美景。

四日游

内蒙古北线自驾休闲游,广袤的草原、成片的白桦林、美丽的油菜花田、成群的牛马,还有美味的手扒肉。

DAY1 海拉尔——金帐汗——额尔古纳

从海拉尔出发,一路经过金帐汗看游牧部落景观,欣赏莫日格勒河的优美景观,最后去中俄天然屏障——额尔古纳河。

DAY2 额尔古纳——恩和——莫尔道嘎

从额尔古纳出发,经过拉不拉林大桥,参观俄罗斯族小镇恩和,最后抵达美丽的莫尔道嘎。

DAY3 莫尔道嘎——临江——室韦——额尔古纳

从莫尔道嘎出发,经过临江,到达具有民族文化韵味和历史遗存的室韦,后返回额尔古纳。

DAY4 额尔古纳——呼和诺尔湖——国门景区——火车头广场——套娃广场——满洲里

从额尔古纳出发,欣赏美丽的呼和诺尔湖,到达满洲里市,参观市内的火车头广场等景点。

五日游

用五天的时光,既体验内蒙草原风情,又享受神秘的伊斯兰文化,同时缅怀一代天骄的丰功伟绩。

DAY1 呼和浩特——五塔寺——昭君墓——伊斯兰风情街

从呼和浩特开始,欣赏和参观具有历史和民族文化特色的五塔寺、昭君墓、伊斯兰风情街。

DAY2 乌兰察布——格根塔拉草原

开始美丽的草原之旅,乌兰察布到格根塔拉草原沿途美不胜收。

DAY3 五当召——包头——成吉思汗陵

去五当召看藏式喇嘛庙,后到达包头,参观成吉思汗陵。

DAY4 鄂尔多斯——乌布齐沙漠

从大型城市鄂尔多斯开始今天的旅程,抵达乌布齐沙漠,欣赏沙洲美景。

DAY5 乌海——贺兰山

抵达乌海市,欣赏贺兰山美景。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内蒙古 呼伦贝尔 白桦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