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凉世界野三坡 海棠盛开百里峡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野三坡景区位于北京西南100公里处,这里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百里峡景区是野三坡的六大景区之一,由三条形如鹿角排列的峡谷组成,全长105华里,故而得名。这里是罕见的冲蚀——构造嶂谷

野三坡景区位于北京西南100公里处,这里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百里峡景区是野三坡的六大景区之一,由三条形如鹿角排列的峡谷组成,全长105华里,故而得名。这里是罕见的冲蚀——构造嶂谷地貌,其草木横生、气势宏伟的天然壮景,构成了一条“雄、奇、幽、峻”的百里画廊。

百里峡天然壮景

步步皆景海棠峪

海棠峪全长35华里,涧谷之中翠壁兀立、直插云天。沿着精心铺设的鹅卵石小路,时而清溪婉转、水声潺潺,时而飞流千尺、瀑声跌宕。奇险的老虎嘴、幽邃的不见天和惟妙惟肖的回首观音于信步之间令人目不暇接、拍手叫绝。若至仲夏时节,漫山遍野的海棠花迎风怒放、清香四溢,姹紫嫣红中恍如童话世界。

姹紫嫣红海棠峪

姹紫嫣红海棠峪

迷离美景十悬峡

十悬峡长达45华里,两侧崖壁如削、巨石嶙峋。一路行去,抻牛湖叠瀑洞天宛如神工鬼斧,不见天峰峦蔽日正是地设天成。更有水帘洞的抛珠洒玉、雄狮世的剔透玲珑,一处处神奇的景观造型各异、壮丽迷离。

苍山奇峰野三坡

迥然奇景蝎子沟

百里峡另外一条峡谷蝎子沟带给您的则是又一种迥然不同的全新刺激。且不说令人叹为观止的龙潭映月、摩耳崖,单是那遍布谷中、状如幼桑的蝎子草便会让你防不胜防。别看它碧翠欲滴的叶子形容娇嫩,倘若你不小心“触犯”了它,它会毫不留情地让你如蝎蛰般疼上三几分钟——蝎子沟正因此得名。

险峻幽深的嶂谷、葱郁繁茂的植被,造就了百里峡壮丽的美景,而炎炎酷暑22℃的最高气温和空气中大量的负氧离子,更形成了它清爽宜人的气候和纯净清新的环境。难怪原国家政协副主席胡绳游过百里峡厉连声赞叹,并欣然挥毫为之命名“天下第一峡”。

百里峡以苍山奇峰为骨架,清溪碧潭为脉络,只有亲临其境,方能领略自然的神韵。

■相关链接

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峡谷幽长,植被繁茂,自然环境优美。夏日温度21摄氏度,负氧离子超过20000。

●详情咨询:4008160505

●网址:www.hbysp.cn

自驾游线路:京港澳高速-廊涿高速-张涿高速-野三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靖]

标签:野三坡 海棠 清凉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