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野三坡欣赏野生海棠花

2013年08月26日 14:18
来源:北京晚报

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的野三坡景区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百里峡地处深山,生态环境保护完好,有极其丰富和珍贵的植物资源,野海棠便是百里峡的一大奇观,现在正是漫山遍野的海棠花竞相怒放的时节,壁上崖间、溪边路旁,处处姹紫嫣红,花香四溢,徜徉于花海之中,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不晒的避暑胜地

野三坡自然风景区地处北京西南110公里处,是一处有山有水有森林的度假胜地,尤其是野三坡百里峡景区更是以奇山秀水为主体。百里峡景区内由于峡谷幽深,日照时长相对平原短很多,再加上峡谷内清泉环流,植被茂密,这里的气温始终21℃左右。

天然氧吧

百里峡内弥漫着高于城市40倍的负氧离子,它是空气中的“长寿素”。负氧离子能杀死空气中的多种细菌。人吸入纯净的空气,可调节大脑、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振奋精神。因此负氧离子也被称为“空气维生素”。 读者 周志国

野三坡旅游公交直通车

■开行时刻:

北京天桥公交总站发车时间:7时30分—8时30分

野三坡百里峡景区返程时间:17时—17时30分

(天天发车,一站直达)

■咨询电话:'

4008160505、63037770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