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族”玩创意 星级酒店心惊惊(组图)
2010年01月07日 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各种搞怪动作

酒店大床成“蹦床族”最爱

“蹦床族”先要选择一张好床。但普通家里的床太硬,而且弹性不好,无法感受弹起来的感觉,经济酒店的床也一样,最好的床就是星级酒店里的大床。这项运动发明者克里斯说,这项运动最致命的吸引力,就是“酒店的床实在太舒服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还都弹性十足”。

“蹦床族”大有风靡广东之势,自称为中国“蹦床”第一人的“小枕头”就来自深圳,在他看来,“蹦床”是一项体力活,“一定要有强壮的身体和不怕失败的精神。”

将整个身体从床上弹起,还要摆各种造型和动作

“将整个身体从床上弹起,还要摆各种造型和动作,确实比较危险,”“小枕头”说,“不过不怕有风险,就怕忙活半天没创意。”

“我已经撞了两次了!”另外一个广东网友跟帖抱怨说,“我身高1.85米,很容易就碰到天花板了,下次要找一个楼间距高的酒店去玩。”

“蹦床族”还在论坛上交流自己的心得,并贴上适合“蹦床”的酒店以及照片。记者看到,广州香×××酒店和威××酒店赫然在列。

星级酒店反应

心惊惊PK不反对

“我肯定不赞成酒店住客玩这种游戏,一来很危险,客人容易受伤,二来床也经不起住客这样折腾。”白云宾馆有关负责人说,“我们提供舒适的床是供客人睡觉的,不是供客人玩耍的。”

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关部经理刘卓璇却对“蹦床族”表示理解,“只要不影响到其他房间的客人并确保自身的安全,我们并不反对客人来酒店玩蹦床,这是潮流一族自己的自由,”刘卓璇说,“不过,如果把客房里的东西弄坏了,得照价赔偿。”

许多星级酒店对于兴起的“蹦床族”都感到束手无策,“不可能24小时在房间监控他们吧?如果他们非要蹦,我们也没办法,”某酒店人士说,“我们只能让保安或客房服务员加强巡查,如果发现有人蹦床,就礼貌地请他们出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