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组图)
2010年01月27日 08:51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房价一直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看来,这不只是国内的热门话题,也是国际的热门话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世界上房价最高的十大城市。

第一位:摩纳哥蒙特卡洛(每平方英尺4420美元)((图片来源:资料图)

蒙特卡洛的居民可以享受到蓝色海岸(Cte d’Azur)的沙滩、迷人的夜生活以及避税天堂的好处,但他们也得为此付出代价。这个度假胜地连续第二年蝉联全球房价最高市场榜单桂冠,平均房价高达每平方英尺4420美元。(编者注:1平方英尺≈0.09290304 平方米,蒙特卡洛房价每平米约32万人民币)

周一发布这项报告的在线房地产调查公司Globalpropertyguide的发行人Matthew Montagu-Pollock表示:“蒙特卡洛是一个富有、狭小而集中的城市。这里房价如此之高主要与面积短缺和避税天堂有关。”

第二位:莫斯科(每平方英尺1937美元)(图片来源:资料图)

受强劲经济增长(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最近油价高企)以及前三季度住宅价格上涨的推动,莫斯科上升两位,跃至前三甲。据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World Factbook》显示,去年,俄罗斯的GDP增长了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