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喜欢男人扮武将
2010年02月02日 10:32 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迷恋战国英雄 向往穿戴盔甲(图片来源:资料图)

日本人似乎厌倦了“草食男”(像食草动物一样友善温和的男子),武将热从去年开始渐渐进入高潮。名古屋的一家咖啡店设定了“武将特别期间”,届时让英俊的男服务员身穿武士盔甲为来客服务,还设有“武士菜单”等。以著名武将的盔甲和家族徽章为图案的时装、围巾和佩饰特别畅销,著名武将的出生地旅游也人气大升,各种武将节越来越红火。

丰臣秀吉甲胄被印上短裤

据《产经新闻》报道,最近喜欢战国武将的女性激增,百货店推出了带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武田信玄等日本历史上著名武将穿戴的甲胄图案的短裤。在池袋东武百货大楼男士服装区,《环球时报》记者看到一条普通的短裤由于印着金色的武将盔甲花纹,价格就比一般短裤高出大约10倍。据店员介绍,这些盔甲花纹根据不同的武将,价格也不同,人气越旺的武将,价格越贵。主要是女性给恋人或丈夫买来当礼物。她们认为男人穿上这种武将盔甲的短裤就好像自己被武将保护起来似的,有一种安全感。这种短裤虽然价格贵,但是销量很好。

在新宿的一个大楼内,有一家专门经销武将产品的店铺。这是日本第一家以“武将”为销售主题的商店,记者走进店铺内,看到商品琳琅满目,有以武将头盔为图案的T恤衫,还有武将盔甲花纹的围巾,盔甲手机套等各种日用品。

店长田中秀树告诉记者,该店还主办以武将为主题的旅行,提供精通武将历史的导游,带领消费者专门探访武将之城等。这样一来可以让消费者在旅行中增加历史知识,加深对自己所喜爱武将的了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