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 北京八大户外烧烤地
2010年05月07日 17:51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官厅水库

官厅水库是永定河的源头,大部分位于河北省怀来县境内,小部分位于北京境内的延庆。官厅水库水质良好,水面开阔。在南岸一侧有着陡峭的岩岸和细腻的沙滩,此时也正是怀来万亩海棠绽放时,因此可以说官厅是京城难得的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离开钢筋水泥般的城市,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到达官厅水库,这里山清水秀,有露营、骑马、烧烤、观赏水鸟等多种游玩项目,最吸引人之处在于地方足够宽敞,车可以直接开到水库边停下,非常方便。周边成片的海棠花盛装开放,仿佛就像置身世外花海,在如此景色环绕之下,来一次烧烤大餐,岂不美哉?

自驾路线:从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走张家口方向,出来后左转走“官厅水库”方向(有路标)即可到达。

贴士

水库边风比较大,一定要带上件薄外套。那边农家院的水库鱼绝对值得一尝。

6.金海湖

金海湖位于平谷县城东15公里,距市区90公里,原名海子水库,是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这里很容易就能找到烧烤的场所,水库边是沙地,随处可以找到开阔地做自助烧烤地。除此之外,附近的一些农家院也是可以为游客提供烧烤场地的。如果选择在农家院吃饭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大湖鱼,或者是自己去买条湖肥鱼,借着农家乐的场地自己烤,别有一番滋味。

金海湖宽阔轻柔的水域,秀丽峻峭的山峰,加之亭台轩榭的点缀,湖光山色交相辉映构成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卷。落日余晖下,喧嚣了一天的湖面平静无澜,金色的晚霞把湖面装扮得金碧辉煌、绚丽多彩,让人仿佛来到一个渔舟唱晚般闲逸与宁静的世界。

自驾路线:走京平高速,到夏各庄路口南太务收费站左转即可到达金海湖。

贴士

水库边能钓鱼,据说这里可以钓到肥大的水库鱼,钓鱼者可以跟在这里生长了几十年的大鱼“搏斗”,乐趣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