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游客“气死”香江影带曝光
2010年06月07日 09:17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香港6月4日电(记者周志彬)内地游客陈佑铭在香港被女导游强逼购物猝死事件引起各界关注,他被“气死”的整个过程被珠宝店的闭路电视拍下,3日首度曝光。香港媒体报称,陈佑铭家属将于6日召开记者会,详述事件。


陈佑铭家属前两天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但3日晚开始已关闭手机,至今无法联络。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向记者透露,陈佑铭的家属会在7日返回内地。

陈佑铭家人3日向香港旅游业议会呈交证供,并于晚上到事发珠宝店“JWJewelleryOutletLtd”重组案情,警方4日向记者证实已将案件由原来的“求警协助”提升至“以欺骗手段取得金钱利益案”调查,此罪最高判监10年。警方表示,调查正积极进行中。

涉案的永盛旅游及“JW”珠宝公司3日发放无声闭路电视片段,反驳死者陈佑铭当时被困店内的说法。从闭路电视图片所见,死者曾三次出入珠宝店,期间曾与身穿白衣的女导游对话,但未知对话内容,在第三次进入店后不久,死者便倒卧地上,送院后不治。死者家属到涉事店铺查看闭路电视片段,离开时显得极度伤心。

据香港媒体报导,涉案的永盛旅游与“JW珠宝店”背后老板为同一人,媒体引述消息透露,警方曾约见永盛旅游股东曾明辉,警方亦将会翻看店内闭路电视片段,以辨认涉案女导游样貌,再决定是否透过内地公安寻找其下落。香港旅游业界消息透露,涉事无牌导游报称“郑小冰”,但被揭冒牌后,旅行社又以持牌导游“郑应丽”上报,并指属同一人;但郑应丽坚称证件是遭陌生人盗用,从未帮永盛带团,事发时自己正放假,令事件更添悬疑。(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