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自在盘点最适合养老的十个国家(图)
2010年07月23日 10:1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地利

1. 奥地利

优雅的建筑,古典的音乐,行驶在街头的有轨电车......美国美世咨询公司的调查表示,维也纳人的生活质量在全球排名第一。医疗保险商们介绍,这里的私人诊所也是世界一流的。另外,在萨尔茨堡、格拉茨、基茨比厄尔等城市及其周边的小村庄,登山和户外运动爱好者都可以玩得尽兴而归。不妨这样说,奥地利就好比一个物价更低的瑞士。

缺点则是,相对于地中海人的热情浪漫,奥地利人则显得有些冷淡含蓄。

泰国

2. 泰国

泰国对于退休游客还是十分欢迎的,这里的消费水平也适中。游客可以住在海景别墅、蓝色礁湖度假村或者喧闹的曼谷市区。这里拥有亚洲最物美价廉的医疗服务,但由于好的私人诊所都位于曼谷市内,因此建议游客到海边玩,最好不要距离曼谷三小时车程以外。

缺点是当地的政局不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