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2007年01月30日 13:4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原料:新鲜的柚子一个(是黄皮大个的,不是那种西柚)

配料:柠檬一个,冰糖一碗,蜂蜜半碗

制作方法:

1.把柚子剥皮,皮放在锅里煮,直至水变成黄色,把柚子皮捞出(用大火)

2.把剥好的柚子肉放在榨汁机里绞碎,放在煮柚子皮的水里继续煮(先用大火,开锅后改中火)

3.开锅后倒入冰糖和泡好的柠檬水(注意,要不停的搅拌,防止粘锅)。搅拌的同时要注意汤汁的变化,当汤汁变稠,就可以关火了。

4.把熬好的柚子茶倒入碗中,放在凉水中,让它变凉。当柚子茶温和的时候,就可以放入蜂蜜了。

5.彻底变凉后的柚子茶,会变得更稠。导入密封的容器中,放入冰箱保存,可以储存10天左右。

食用方法:

每次盛出一勺,用温水冲开,如果觉得苦,还可以放点儿蜂蜜。

注意:

1.柠檬不要用开水泡,要用温水。

2.蜂蜜要等到柚子茶不烫之后再放入。

3.每次冲水喝的时候也要不用开水。

 警惕:黑心普洱茶商销售8陷阱

 控制饮食利于减轻痛经(视频)

作用:去火美容。尤其是女孩,可以多喝点儿,比做SPA美容排毒便宜多了……

其实柚子茶外边超市也能买到,但是自己做的不含防腐剂和任何添加剂哦!而且也很简单,就当是一种消遣吧……

进入时尚品位生活馆 / 生活·尚 品 资 味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