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英尺高空的盛宴(组图)
2010年01月11日 11:54 《男人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别以为在空中只能委屈自己的胃,几大航空公司推出的豪华配餐已经强大到足够让人获得视觉、嗅觉、味觉三重满足感。如果哪天你是奔着这些大餐而决定搭乘上述航班出行,别觉得不好意思,因为美食可是头等大事!

长菜名带来的好味道

斯里兰卡航空配餐:长菜名带来的好味道

推荐:鸡尾酒蟹肉伴芒果烟三文鱼(欧洲和中东航线供应)

斯里兰卡航空的420种菜单上经常可见一些巨长无比的菜名,诸如鸡尾酒蟹肉伴芒果烟三文鱼、奶酪糖浆卷心菜伴苹果沙律、香辣咖哩蘑菇豌豆伴木豆洋葱饭,或者芒果奶油蛋糕伴金草莓糖浆。点菜时如果不使用简称,大概会念到憋气。不过令人高兴的是,无论哪道尝起来都相当不错,这个服务于飞机餐的厨师团队可是在全国名厨协会烹饪艺术比赛中,轻而易举拿走22个奖项,确实值得信任。除了菜式的多元化之外,厨师还自豪于他们最新鲜的烤面包,1080个面包卷在12分钟内全部做好,真是个效率超高的厨房。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