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八大天价酒店 闪耀奢华贵气9(组图)
2010年07月31日 18:1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尔逊总统酒店客房

1. 威尔逊总统酒店 日内瓦

排在榜单第一位的是威尔逊总统酒店。该酒店位于日内瓦,在这里的皇家套房过一夜的价格是65000美元。

而65000美元换来的服务包括:使用酒店的整个顶层,并且有私人电梯直达那里。套房备有4间卧室,每间都可以望见日内瓦湖和白朗峰。同时,套房还有6个化妆间。套房的门窗全部用防弹玻璃制成,预定此套房的通常都是些社会名流。

四季酒店观景阳台

2. 四季酒店 纽约

排在榜单第二位的是位于纽约的四季酒店。如果你选在根据四季酒店老板泰·华纳命名的日光顶楼套房住一晚,所需的费用是35000美元。

该酒店的发言人证实,这个奢华套房永远都处于客满的状态,如果预定有时候要等好几个月。在这里,您可以自由地在9个房间里散步,每个房间的墙上都装饰着珍珠,您还可以在这里享受私人水疗或是在顶级花园里阅读书籍、弹奏钢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