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最好的刨冰店
2010年08月02日 11:10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说起刨冰,你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夏日节日和海滩边那些装满冰沙的大杯子,但我们在东京市内就找到了最具特色的刨冰店。

清凉感刨冰

Imojin  杜松牛奶冰

Imojin很古老,从1912年就开始卖甜点冰品,在这里,450日元基本能吃到各种口味的刨冰。最值得推荐的是牛奶刨冰,玻璃杯底部填满了柠檬口味的甜牛奶,表面再被柔软的刨冰覆盖住,吃上一口,就是满嘴的牛奶和冰碴,很过瘾,但吃到最后只能用喝的方式,刨冰所剩无几,几乎成了一杯冰牛奶。如果你不想因为吃太多甜食而影响身材,这里还有不太甜的轻口味、小分量的刨冰。店的一角有外卖窗口,110日元就能买到一个甜筒;如果在店内吃,可以点一份4人量的甜品,比较划算。除了刨冰,还有豆沙水果凉粉冰激凌(450日元),双球冰激凌(260日元),果冻彩豆冰激凌(370日元),都是最热销的品种。

2-30-4 Nezu,Bunkyo,Tokyo,(03)3821 5530

Shimura  鲜草莓刨冰

来这儿你可以点上一份果酱甜豆刨冰(800日元),蓝莓、草莓、绿茶等新鲜制成果酱,浇在一大杯刨冰上,既不会太甜,又不会让你觉得口感不足。在一楼卖得最好的日式甜品,是著名的糯米团(105日元),黏黏的糯米团里可能包裹着不同的馅料,或者什么都没有,外面沾满了滑滑的面粉,口感很不错;另外还有抹茶年糕(116日元),软软糯糯的,奶味很重,配冰激凌很好吃。二楼和三楼是餐厅,有各种饭团(650日元)供应,还有各色水果冰粉(700日元)和绿茶(450日元)。要注意的是,最好避开中午休息时间来,否则你就会发现,等上半天可能还没有东西可吃。

3-13-3 Mejiro,Toshima,(03)3953 33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