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北汉川旅游客车发生侧翻致40人受伤

2013年09月22日 08: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鹏翔

新华网武汉9月21日电(记者李鹏翔) 21日14时许,一辆满载52人的旅游客运车在湖北汉川绕城公路新河镇处发生侧翻,导致40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汉川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救治,暂无人员出现生命危险。

21日14时35分,湖北孝感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迅速调派汉川消防中队2辆抢险救援车和10名官兵赶到现场救援。

据现场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好开车经过。当时旅游车前方一条小路上突然窜出一辆摩托车,旅游车急向右转,翻到了路边的沟内。车内的被困乘客大呼救命。部分乘客敲碎车窗逃生。过往车辆纷纷停车,下车参与救援。刘先生还救出了一名初中生。附近的村民随后也自发参加营救。

经过公安民警、医护人员、消防官兵和热心群众的全力救援,受伤人员均被送到汉川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辆旅游客车车牌为鄂KLY202,由汉川开往孝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侧翻 旅游客车 旅游客运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