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金周”期间三亚近半客房价格低于千元

2013年09月29日 10:57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刘泽飞

记者获悉,相较于往年,今年“十一”,三亚酒店客房、海鲜、景区、珠宝、游船和潜水价格,都有不同程度下调。

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协会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三亚旅游饭店客房的售价近半数在千元以下,价格总体水平低于去年同期10%以上,部分位于三亚市区的家庭旅馆标间价格每天不超过100元,全市没有一家酒店的房价超过5000元/天。

国庆前夕,三亚对全市海鲜排档餐饮海鲜品平均差价率再次进行下调,并实行阶梯式平均差价率管理,其中,鱼类价格水平下降13.1%,螺贝类下降4.8%、虾类下降3.2%、蟹类下降3.3%,海鲜品价格总体水平下降6.1%。

此外,据了解,三亚已对鹿回头公园等11家景区(点)淡季门票价格予以核准备案并施行,并逐一核定景区(点)最低团购门票价下限。“十一”黄金周期间,三亚的旅游景区继续执行淡季门票价格,而各大景区也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海南特区报 记者 刘泽飞)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黄金周 客房价格 三亚酒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