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法实行首个长假 宝华山景区散客增加明显

2013年10月09日 11:09
来源:新华网

2013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64个生日,中华大地普天同庆。随着《旅游法》的实施,今年这个长假的旅游氛围与以往大有不同。《旅游法》对旅行社的约束也增加了市民选择自由行的可能性。面对全新而广阔的旅游市场,宝华山景区抓住机会,在十月金秋来临之前,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多彩秋色,绚丽宝华”、“诗意中秋”、“欢度国庆”、“观戒有礼”吸引游客前来。“泡山宝华”的理念得到众多客人的赞同与欢迎。

宝华山风景区在“十一”长假期间接待逾七千人次,创下历年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总收入增长超过21%,成绩喜人。客源数据显示,今年散客占比大大上升,宝华山风景区7天假期期间接待的散客占比达到了95%,自由行游客量增加近20%。同时,通过网络订票入园的游客量几乎是去年的两倍,增长达到了93.7%。

这个国庆长假,前来宝华山风景区游览放松的游客,依然是以南京人为主。上海、无锡、苏州、扬州的客人也占到一定比例。同时,宝华山风景区内镇江、句容、丹阳等周边地区的游客明显增加。今年以来,在景区固有市场之外,宝华山营销部门着重开发本地客源市场,加大在本地、周边市县的宣传力度,逐渐提升宝华山作为休闲景区在周边地区的影响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