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南接待游客3719.54万人次 旅游收入211.9亿元

2013年10月09日 14:5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李政杰)据河南省旅游局消息,2013年“十一”是《旅游法》颁布实施的首个黄金周。七天假日河南全省接待游客3719.5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1.9亿元,主要有以下特点:

传统景区持续升温,休闲旅游彰显魅力。云台山、少林寺、龙门石窟等5A级景区持续高位运行,其中云台山首日接待游客近8万人,达到景区最大接待量。开封清明上河园4日、5日接待游客连续两天突破5万人次,创历史纪录。云台山、少林寺周边宾馆及农家乐客房出租率均超80%。

自驾出游成为主流,节俭过节引领时尚。受假日小型汽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影响,自驾出游的游客数量占到游客总数的80%以上。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旅游法》的颁布实施,使文明旅游成为一种理念和规范。

标签:游客 旅游 接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