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芝加哥国际游客人数增14.2% 中国游客居前三

2013年10月11日 13:4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消息,当地时间10月9日,中美省州旅游局长对话会开幕前夕,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来到中国旅游代表团驻地,专程拜会了代表团团长、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

邵琪伟表示,感谢近年来芝加哥在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作为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旅游资源很有特色,尤其是乘船建筑游、芝加哥艺术馆等旅游产品对中国游客很有吸引力。他希望,芝加哥能不断为中国赴美游客提供更为广泛的便利服务。同时,建议芝加哥通过加强与中国有关城市的旅游产业合作,为中美两国旅游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化做出努力。

伊曼纽尔介绍,去年芝加哥国际游客人数同比大幅增长14.2%,创历史新高。其中来自亚洲的游客增长最大,涨幅约为30%。而中国游客以11.1万人次位居国际游客总人数前三。他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芝加哥目前已在中国开设北京、上海、广州三个旅游办事处,希望更多中国游客到芝加哥观光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