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游白草洼 一片绚烂的五彩世界

2013年10月15日 09:09
来源:艺龙旅行网

秋天的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温度适中,红叶满山,山崖为底,松桧为墨,一抹绚烂令人心颤,是登山望远的最佳季节。秋风好比一支神奇的彩笔肆意挥洒,将白草洼的山水绘就成了一幅灿烂的画卷,从山脚下的郁郁葱葱到山顶上的红黄相间,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的每一个台阶都浸染在了红叶金黄的绚烂中……

百草洼的深秋,五彩斑斓

在次生林中穿梭

绚烂的彩秋

层次分明,我彩斑斓的秋季

绚烂的秋风好比一支神奇的彩笔肆意挥洒,将白草洼的山水绘就成了一幅灿烂的画卷,从山脚下的郁郁葱葱到山顶上的红黄相间,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的每一个处都浸染在了红叶金黄的灿烂中,穿行之中格外让人心情飞舞……

白草洼有“四海”生态园之称,既:林海、草海、石海、云海。总面积54平方公里,景区平均海拔1188米,最高峰1768米。这里山峦叠翠,溪水潺潺,奇花异草遍地,珍惜动物成群;在这里能看到全国罕见的古桦群,赏高山之巅的萋萋白草,观海拔1700余米之上波涛迭起的石海,远处是层层云海此起彼伏。

门票:50元。

交通:白草洼距承德市区40公里,在原京承公路路南的山湾里,京承高速公路在其山脚下经过,坐公交车在白草洼下车即可,自驾车更为方便,因山湾很长,上山是盘山公路,徒步会很累。京承高速公路“滦平”出口,东行二十分钟即可到达景区。(图片:中国网 张爱东)

标签:白草 秋游 景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